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赶在出发前一晚做了2013年的COS总结。拼着图才发现原来今年还出了挺多,应该说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(虽然只用了六个月。

开篇是小清新而且出了受真是可喜可贺!期间还出了次女性(虽然是伪的),最后一战又是本命作品之一,还有好多夙愿得以圆满,收获满满www认识了好多新伙伴,对今后充满了期待XD

但是【瓶颈】这种感觉也以非常尖锐的姿态出现了。相貌和外形上的不足是一方面,没有足以弥补的表现力才是硬伤。和几个表现力非常强的小伙伴一起出的时候,明显感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,感觉总是不太对。希望暂停这一年可以有所突破(*′▽`*)

虽然了结了部分夙愿,却也还是有很多遗憾。有好几个计划没来得及拍,拍了的也有自己实在表现糟糕的orz|||原本计划在巡礼的时候出了约翰(或许还有兵长),结果现实残酷地给了我一刀【。

在旅行中迎来2014!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 。 

评论(7)
热度(24)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