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    Akira @ 栗子君

    photo thx 柳亦


    总有那么几个角色完全不适合你出……

    越是久远的图P起来越快,因为不满意的直接放弃掉也不会觉得可惜了www结果迅速P了三张,全部都是左脸……都怪我把毛拗得太奇怪了导致右脸看起来完全是另外一个人orz|||而且明明AKIRA的眼睛是上扬的,我却莫名其妙画了个下垂的眼形,大概是嫌弃自己诡异的王霸之气吧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安定的官配党,最开始玩的时候也是更倾向于Shiki的。为了打出Shiki线其他人都飞快跳过了,什么内容根本不清楚。就记得Akira居然攻了Rin结果转瞬间邻家小天使变成了脑门上写着“风水轮流转”的美青年;Keisuke复读机一样不停念着Akira的名字结果突然扯了肠子;一脸肾虚相的N从一个深井冰翻身变成boss;源泉……大叔还是比较治愈的。过了几年之后,有一个Keisuke真爱的家伙在耳边成天碎碎念,就跑回去重新玩了一遍游戏,突然就变成了KA党。现在也是完全不明白当初怎么会喜欢Shiki,明明是犬系的Keisuke更可爱的啊(゚Д゚≡゚Д゚)

    自己玩游戏站CP的时候,更多情况下还是看两人之间的互动,有没有相爱的氛围。Shiki线的每一条结局里,Akira都牺牲了一部分自我意志,而Shiki所做的呢?相比之下,HE里为了Akira改头换面的Keisuke真是又笨拙又可爱^q^这样的结局里两人都为对方做出了一些改变,在一起生活下去,这样才是更好的结局嘛。

    话说回来,跟那位朋友讨论到Keisuke的声优时,大家都一头雾水。站在路边一百度发现是组长,两人都是这个表情:

    ( ̄▽ ̄")||||||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5)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