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我一定要澄清一点……我并没有为了击打柳亦而跳起来,我就算不跳也完全打得到好吗!

月上柳梢头:

【速报】  月刊少女野崎君

 堀政行:栗子君 @栗子壳        鹿岛游:柳亦

PHOTO THX 无责

玩弄的学长真是太——愉——悦——啦!奋力往上跳的努力身影和心塞的表情,这种痛苦我是真的不懂呢【神烦

居然能和栗子出一次正常的BG,太不可思议了。虽然一屁股坐下来往旁边一看依旧觉得我俩在出BL,遮住裙子不看的话,明明就是男主一号和男主二号呢。好像这么一看也没正常到哪里去。。。。

不用马步蹲成90度太爽了!不用遮掩身高太爽了!!【青蛙甩头.gif

评论
热度(66)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