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泥中の蓮

橘元春&橘秋生 @ 原po

photo thx @ sno_

staff thx @ 一个尼桑 @ 葱头QAQ 


于污泥中纠缠而生的双子。黑非黑,白非白。爱欲外表为憎恶,憎恶亦潜藏于爱欲。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才是那个背负着罪孽而苟活的人,因为每个人在注视着他人的时候,其实都是在注视着自己的倒影。这样的心理在tmk老师的几部作品中都所体现。事实上这才是真实的人。

看到最后恍然大悟,太佩服tmk老师了!上一个让我在剧情上如此惊讶的还是中村老师,而且我一度以为除了中村没有人能黑得如此浑然天成。果然江山代有才人出【不 

这次是一个特别突发的计划。从突然冒出“我想出”这个念头到出成片大概一周?几乎是立刻就想好了怎么拍,然后马不停蹄地买道具联系摄影和棚子。特别感谢sno,是第一次合作,冒昧地在wb上询问是否可以拍摄,虽然sno正在备考期间,还是答应了。在沟通好想法之后,拍摄过程非常愉快而且无比神速。另外也感谢棚主同意我倒黑泥+借用浴室,因为这两点,问了很多家棚子都被拒绝了【哭泣 而且棚主非常漂亮可爱,还在帮忙的间隙拍了好多花絮。在此帮忙小小宣传一下,北京的朋友可以去wb找 @ 御用_大魔王影棚 ,就在惠新西街,非常方便~

期间最大的工程就是倒黑泥,额……第不知道多少次躺在地上任人泼凉水……而这次因为比较黏稠,那个感觉格外难以言喻……总之就是非常想出声哀嚎……!感谢尼桑和葱头不离不弃,手脚都黑掉了还在研究怎么把黑泥浇得好看一点QAQ

后期量虽然对比以往的单张图来说大得多,但是因为只有一张,所以第二天就出片了hhh以前总是拍剧情长条什么的,大概物极必反,一段时间内都想走精简路线了。【而且我也懒 确实有一些想拍的东西并不太依赖于剧情,希望能多尝试一下这样的方式吧。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