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一套看到成片自己被治愈到想哭的片子。希望给大家带来安心与信赖的inner peace。❤

月上柳梢头:

DRAMAtical Murder re:connect# 

蓮 : 栗子君          瀨良垣蒼葉:管理员 

PHOTO THX 无责

夏天就是该更新些清爽的东西wwwwwww

有关这套的惨痛回忆现在回想简直后背一凉,尤其是片子里看起来最美的夜景部分,那时候已经完全失去回去路的辨认条件,我们胆子真大……正如栗子所说那样,在外部条件糟到不能再糟以后,内心反而无比平静。笑颜的把握度反而意外的比平时更高?不仅仅是我和栗子,无责同学也进入了无我状态hhhhh一向拍片时候不怎么说话的他那天也频频语出惊人啊【。感谢栗子和无责交付的这份信任,这套片子终能以看得心情暖洋洋的形式表达出来。

当然下次能有更安全的方式再好不过,小作死怡情,大作死伤身。所有看起来像美丽沙滩的深泥潭都是骗砸!骗砸!!

我莲在FD里重获新身体后各种举动真是萌得我在天上飞,小虎牙微露脸红一笑真是杀伤力百分百,各种天然发言加忠犬属性也实在是结结实实地戳心头好。FD特典里他和小叶子被水打湿,在海边沙滩上相视一笑的特典简直不能更美,这种美梦成真,携手并行的默契感真是太棒了。莲莲的性格在DMMd里不能算最突出的一个,但他绝对是陪苍叶最久的那个,平淡生活之中出真情,陪伴方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之前看B站的一个莲苍mad,用的bgm是JASON WALKER的echo,看得特别感动,歌词的契合度微妙地和莲苍能对上。莲莲也曾经是苍叶的影子,在暗处和苍叶一起成长。

而如今他终于成为了苍叶的光。


评论(1)
热度(81)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