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图存放 || 微博@栗子君-莲莲莲舔舔舔
练字打卡&手帐记录请移步@哑雀

 

明明是自己都看过很多遍的图,偏偏吉哥就是每次都能惊艳到我…独特的视角比起自己的版本更贴近玩游戏时的感觉,还有几次尝试不成的双线并行在吉哥这里简直信手拈来。真的是每次都能从吉哥这里学到好多!P.S.去深圳之前柳亦说「吉三也出过熊爸哦」然后附上一张图,才发现是很久以前收藏过的一张图www

倒吊人:

#sweet pool#归档整理

城沼哲雄:栗子君 @栗子壳    

崎山蓉司:柳亦 月上柳梢头:

PHOTO、后期 :J3 @倒吊人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眨眼又三点!……原来只想P几张用CR2调色的图,P着P着翻出原作画集欣赏,研究出一个适合的方式,一P就停不下来……

前几天看到正片就感动得泪流满面,同时也看到夜景糟心的早点(啊啊啊啊抱头痛哭),这次尽力用CR2修一修噪点吧也许能好一些。同时也挑了一些我喜欢的图在正片没有放出的,这次在lofo归档一下:) 也许红是欲望、蓝是理智。

有人问过那个水瓶里露出的水的含义。当时拍摄的时候刚好捡了个水瓶,趁里面还有一些,在倒出的同时把欲情MAX的两人框在同一画面里。在下一个画面水滴落在地上化作一滩。如果当时把光圈调小可能看得更清楚些。含义很简单。在这套图里主题是光、夕阳、水。也算是利用水贯穿一下整个故事吧。

SP是我在4部曲里面最喜欢的一部,首先,它很短。然后他简单粗暴。在感性和理性的极端加入一些些重口的设定。最重要的他的代入感是最弱的,因此在玩的时候完全可以当做是在看一部电影和小说。这种有时候比代入感强的后宫更吸引人。我也是出过sp,11月跳水风吹78蛋打颤的记忆幽深!所以这部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作品。(。)

但是它很难出啊!!首先是人设过于强壮,对于女孩子来说困难很大。我挑战雄爸也是失败了一回|||||看到自己钟爱的作品得到高水准的演绎,也算了结了我一个心愿吧。

这套图得到了很多喜爱SP的同好的转发////,还有暗恋已久的许多太太也作了肯定。真是受宠若惊!(360度跪地)感谢两位coser的完美演绎,柳哥和栗子跨越了一道墙!(还有演技超棒),我只是按快门的记录者,把掌声给她们。

今后也要在专业知识上多学习多磨练。拍更多类型的作品。自从开始拍照后,我发现了自己出的时候体验不到的收获,非常有趣。可以自己自由掌控画面和故事方向,很过瘾,这是cos的时候体验不到的。

(也许“掌控氛围”只是我的一个愿望,其实我也蛮有野心的哈哈。)

那么夜深了,好眠。

ps 希望蓉妈熊爸在天之灵幸福TUT


评论
热度(498)
Top

© 栗子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